2010年7月13日

我寧願是我。 (終於暫告一段落)

我抗壓力比較好,還有玩到半夜三更的體力,
這樣的條件應該容易overcome這個問題。

做個未必能幫上忙的旁人,可能比當事人更辛苦。

12072010  provision assessment

今日心緒不寧到非常準時放工,然後在家裏放空和等待。
等到很晚,得知,
初步結果,中招的機會蠻高,是腫瘤,需要立即開刀,
我很擔心,不只擔心自己好像沒幫得上忙,
更擔心的是幫得上忙的某老闆好像被很多事搞到六神無主中。

13072010  颱風請你不要來

啊康生(颱風本名康森)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或你可以選擇早點來/晚點來/不要這個週末來,
聽到這個消息,六神無主大臣眼球瞬間增大。

14-16072010 Nice for nothing

沒事就是喜事。這句看電視看得多了,現在發生在自己身上,
身同感受。
當事人今日打過來說醫院環境不錯,好食好住(天音 : 這什麼啊?)
應該可以在很好的狀態下開刀,
我說那要不要明天帶個望遠鏡給你,那更像VIP...

明天一大早就要過大海,我擔心懶床症會在這時候發作。
(擔心病得很重=.=)

17072010  手術前

本日老闆心情很沉重,然後又自己在一旁眼濕濕,害得我都有點害怕,
啊,男人除了不該讓女人流淚之外,男人最好也不要讓女人知道自己在流淚,
(怎麼這句好像笑話般...我認真的,但是因為出自小妹的文筆嗎=.=)
男人的淚水攻擊力更大,後來我想拍肩安慰某老闆的時候,自己也手抖了一下...

幸好有很多親戚在旁幫忙打氣,心也安定一點。

至於當事人,還有精力去安慰做同一類型手術的女生,真勇敢。

17072010 結果

手術成功,好壞消息皆備。
腫瘤是惡性,體積頗大,是初期的末端。
好消息是暫沒有擴散跡象,壞消息是很有可能逃不過恐怖的化學治療,
雖然一切還要等詳細報告出來。

所以兩事所帶來的能量抵消,大家心境尚算平靜。

18072010 暫時結束

我做了一夜駐場,好累,尤其是剛病人終於可以睡覺的時候(第一天晚上狀況很多,所謂可以安心睡覺已是早上六點半),
我被收床阿姨狠狠把床收回,據說我已經拖到最後一個了,
大家知道我的睡品好到爆炸,唉但是都要收歛脾氣了 : (
看著床墊被收回心裏流著淚~

這裏,該不會改變風格變成抗X家族手記吧,老實說真不希望。

還是,上帝想給我們一點人生經歷?

18072010 Thanks

不多鋪陳,多謝各位的安慰/拍肩/問候,
好言相慰真的能產生快樂的抗體,
所以,浮水和潛水的朋友們都是最高的。

2 則留言:

  1. hey,are you ok? 我是過來人,我家人的腫瘤在腦部,發現的時候已經影響日常生活,情況很危急,也是要立刻動手術。術後復原要2~3個月吧,動手術的時候我在台灣,半年後回家已經沒事了。旁人是很擔心的,不過他本人倒是不覺得是一回事(貎似)。放心吧~吉人自有天相~

    回覆刪除
  2. dear,有心(抱)
    i am not very well but okay~
    如果是「吉人自有天相」同「好人有好報」論的話,
    我想當事人要過關不是問題。

    我會跟當事人一樣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