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煩惱

我說作為抗癌者的家人,也遇到煩惱的時候。

話說有天如常回家吃飯,當事人大聲宣告「我決定不化療囉。」
聲線明亮又肯定,當事人的家人當場傻眼,(但當事人她不發覺)
我連筷子都拿不穩。

事緣是本人有天買了這本書給當事人,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789867069986-1.php

心想認真看了十分鐘覺得內容沒大問題才敢拍板,
人家的內容大概是表達,
其實每個人的體內都擁有癌細胞,
但只要心境開朗,就可以減少誘發惡細胞的機會,
這是我十分鐘嚐鮮的感想。

當事人在等待化療的日子,
問了不少人的意見,
再加上這本書給她的感想是,

「只要能保持心境開朗,就不會病了!」

然後就決定不再化療了,我當場暈倒,飯都吃不下去了,
因為催化劑是我親手送給她的@_@
還有,這本書本來就被當事人丟到冷宮區裏,
(據當事人的說法,覺得看食療的書籍比心靈書籍實際得多!!!!我明明幾天前才被罵浪費金錢,怎麼幾天內形勢大變啊?)


我和某老闆就像在運動場一直領著當事人衝向終點,但在衝線前當事人自己放棄的感覺。
by the way,某老闆主持大局,我現在需要時間來換取鎮定中。

hope god bless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