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DEHP默示錄

事實上我還沒完全了解為什麼DEHP會被挖出來,無論如何,這個化學元素害得我很慘。

在FB的狀態也變得越來越恐怖(紅字為內心OS)

30 MAY
好一個起雲劑/塑化劑,讓我每天被迫接受公民教育。(現泡紅茶)

(其實我從心感謝現在的傳媒對國際性事件跟進的速度,如果對自身的事件也follow up得那麼好我會更感動的。well,因此新聞每播一次DEHP我就被抓去看一次)

31 MAY
今日的公民教育: 一叠關於DEHP的報紙。我唔飲comebuy啦我唔飲comebuy啦我唔飲comebuy啦我唔飲comebuy啦我唔飲comebuy啦我唔飲comebuy啦我唔飲comebuy啦我唔飲comebuy啦我唔飲comebuy啦我唔飲comebuy啦~放過我啦。咁落去我應該俾d報導嚇死,而唔係食得太多DEHP死。

(放工後,發現家裏專用桌上放滿一叠不同報社的報紙,都是關於DEHP的禍害,真特別的表達方式啊~btw,作為寶礦力的忠實粉絲,我蠻好奇究竟它能否拿出檢測證明,以前我每日必灌一瓶啊。)

1 JUNE
桌上的公民教育:玩手機同飲comebuy一樣會死...我快速吃完飯就默默離開飯桌了。DEHP你害得我的耳根超慘。(煙)

(ahhhhhhhhhhh,人始終有日會死,早死幾年有排訓,但願在坐各位他朝如能出席小的最後一晚,請務必買杯comebuy來好好的享受一下,然後想一下我,好嗎)→可見妄想症比DEHP中毒更深。
 
Anyway,大杯葡萄柚綠茶走糖少冰加梅子,他朝一日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