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這樣就認識你五年啦(笑)
其實五週年對本身的意義重大,所以特別深刻。

你出道的資歷絕對比我認識你的歲月深遠,
自問也不及很多die hard fans那麼忠誠。
雖然遠,也很近。

直到現在,縱然嘴說心臟練得很強,每次看收視成績還是會緊張丂丂。
還是會罵那個導演浪費了你,哈哈,或呢喃終於遇上有趣的劇本。

低沉的時候會想到你,無論是本身或劇集角色,堅強、果斷、獨立。

正如前輩們所說,你是我們的天使。然後又為我帶來很多親切的天使(飯友)們。

謝謝你一直以來教曉我的大切的事情 : )

期待有幸十周年能寫一篇。

2 則留言:

  1. 在我心目中你已是Die Hard Fans啦,你幾時有見過我寫一篇紀念文紀念我認識方先生(或曾經的許多位)幾多週年?哈!

    回覆刪除
  2. 企,
    因為你屋企閉關左,
    所以我唔知你有無暗地裏Die Hard Fans啦(哈哈)

    btw~
    有沒有收到msg,然後聽晚是否開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