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偷跑台北

~本來可以等到某個時刻才回來的,但是也按捺不住,結果是強忍也沒用,想做就做。

~出發前幾天才訂機票,結果出發前一天確定機位,原來是那班飛機的最後一個available seat。一直計算著如果下班直接衝去機場坐這班飛機的話,到台北的時間可以不用太晚(我這副老骨頭已經不能承受凌晨一兩點衝去別人家的壓力),結果,計算沒用,人算不如天算,這次回家還是大概在凌晨一點左右。司機先生因為航班大delay而呆等了差不多三個小時,他還是很有耐性,開車非常安全,辛苦了 : )



~回家第一餐,在一個奇怪的timing (凌晨兩點)吃炸物,鹽酥雞、雞心、雞胗、甜不辣、雞屁股、百葉豆腐、米血糕等等,在這餐幾乎已能滿足回味家鄉風味的基因,恐怖的我們幾乎是all in all order。


~唯一想去的景點--貓空和貓覽最後沒有實現,我們和貓覽都非常需要休息。春楓和歎茶仍然遠目。



~意外收穫是跟不少朋友相聚,包括初次見面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這是我多年來就算有回台灣也沒有時間可跑的行程,而且很多聚會都是隨性和時間緊迫下嘗試能不能成團,結果每一頓飯都吃和聊很飽,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你們,令整個行程景點雖然老梗,但老實說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時光。

~我們不能改變人情經過時光而變遷,所以更感激某些溫情仍猶存。特別鳴謝讓我突然闖入家宅的房東們和每次都載我到處玩的朋友們,hope to see you soon : )......(ps.在台北,只要不是在繁忙的街道上,坐100cc以上的機車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