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日本2014] 橫濱皇家花園飯店

通常,池袋是我在東京住宿的不二之選的地點。因為覺得池袋相對新宿或渋谷,是一個旺中帶靜的區域。所以不知不覺對池袋(正確來說應該是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_^;) )有過度依賴症。說白了就是雖然來過東京幾遍,但住宿經驗並不多啊。

PS. 因為池袋太陽城王子有直達機場的利津木巴士,對於容易在日本失心瘋的人來說,回程時,絕對絕對是救星。

這次友人幫訂了橫濱的皇家花園飯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終於有了第一次「衝出池袋」的體驗〜我覺得對這家飯店感覺良好,就在此稍為留下一些痕跡囉〜

如果從成田機場直接到飯店,雖然要轉車但還算方便的。

1. 首先在機場坐NEX到橫濱站。(外國旅客可以1,500yen坐到指定的車站,橫濱包括在內。)

之後,二選一:
2a. 坐橫濱高速「みなとみらい線」到「みなとみらい站」後步行數分鐘。
2b. 坐JR「京濱東北線」到「桜木町站」後步行數分鐘。




我誤打誤撞下用1+2a的方法前往,起初在商場裏自己亂打轉 (車站、商場和飯店相連,到達飯店大堂先得穿過Queen Square和Garden Square),差點頭暈,但其實車站與飯店之間沒有相距很遠〜可是重點來了,那天因為暴雨,所以用這個方法前往,完全在室內移動是大優勢啊!

P.S. 可是當我在寫這篇時驚覺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從成田機場直接坐利津木巴士到飯店......(時間比較久和班次較疏落就是了)

check in 後,發覺飯店非常雄偉,走傳統老派路線但裝修沒有很舊的感覺,原來它標榜著是「全日本最高的飯店」,由52樓開始才是房間。我所住的53樓房間(非港口view)的景觀經已一級棒。而且,習慣了東京都圈內的「寸金尺土」,來到寬敞的橫濱區簡直是天堂啊。沒有拍室內照不過用文字形容一下:房內有兩張大床、兩個行李箱平放後可自由隨意走動、一般設施齊(such as 冰箱、熱水器等)、洗手間可自由走動而不是太空鎗洗手間那種。

覓食和購物的話如果很懶可以到Queen Square和Garden Square解決,大出血非常方便。


房間的view

十分大氣的lobby
飯店周邊

(謝謝一夜室友咪醬的相片:3)

一些橫濱的著名景點也在飯店位置附近:山下公園碼頭的冰川丸郵輪,就在飯店側門附近,紅磗倉庫一帶也可從飯店步行到達。

以上。


7 則留言:

  1. 回覆
    1. hihihihi池袋室友~
      下次有機會一齊去住hohohohoho

      刪除
  2. 仲咁有心機寫博文

    回覆刪除
  3. 東京住宿, 我就比較愛留守新宿, 總覺得搭車比較方便! 不過近年都多左機會住池袋, 旺中帶靜都唔錯!

    P.S 未試過在日本住酒店可以住到50幾樓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推介一兩家新宿的飯店給我吧....
      有點想嘗試其他不同的~
      哈哈

      刪除
    2. 你再去東京時記得話我知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