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神經質



激死XD

有神經質到,聽到這個廣告的宣傳都以為...(後刪兩千粒花痴語)

但不得不承認,這樓盤的名字起得非常抵讚(大姆指)

4 則留言:

  1. do you know how weird if you tell someone that you live in "天與海"? and the font they chose for those slogan in this CM is awful, nothing splendor.

    回覆刪除
  2. 安啦,無錢俾我咁做。哈哈哈哈哈

    (os:那麼有錢呢?)

    我可是理性的花痴者呢~~(拍心口)

    回覆刪除
  3. 畢地,我想說...當初一見到報紙賣的廣告時,我已暗暗握拳,若然有幸中了六合彩頭獎...我...一定要買返個「天海」單位(大爆)

    回覆刪除
  4. 小WING不地,我們真有默契。
    頭獎我地要分開兩期中啊,然後就可以做鄰居啦~~~

    啦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