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但我很幸福:D

相信我,轉會後我找回很多幾年來失去的東西,
起初還有一點猶豫,都磨鍊到這樣的地步飛黃騰達的路不會很遠,
為什麼這種時刻突然選擇,停下來,轉個彎?
從一個覺得適合自己的地方(非工作環境=.=)跳到一個未知的世界,
你以為這不算是一種風險嗎?
或者,你真的覺得轉會的人不會把以上因素列入考慮範圍之一?

但是,
如果你能夠做到每晚至少跟家人聊天半個小時,
或者不用與屈臣氏(晚上十點,以前我以其為標準看自己是否太晚下班)鬥快放工,
不須動用自己的年假,每天花一點時間看書,等等。
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今天我可以對這樣的變化表現得那麼從容。

多謝你,硬要給我知道你自以為很驚訝的消息。
如果你能親口跟我說我會更高興,因為我會親口跟你證實現在的我有多快樂。
我會祝福你的選擇,但你好歹也是成年人了,請也尊重別人的選擇。

I have found my exit. Hope you also.

PS1.多謝老闆,我今日同老闆匯報這個消息,結果老闆回:「你食邊行飯架?你唔識計數咩?人家每天加班多久,你那些時間都在玩電腦.... (安慰中有帶刺ORZ)」。就說嘛,你才是真正的老闆啊。有你這串話,老實說,整個人安心很多。

PS2.這篇我有猶豫要不要寫,但是如果連心情都不能盡情表達的話,那就不是我的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