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寫在回家前

距離返屋企的日子漸近,但興奮的感覺呢,它被EXAM REVIEW緊緊壓住。
(匯報一下恐怖的進度 : 3/7,剩下的4/7是整個考試的極品,苦味超濃。)

Anyway,多謝姐妹們相挺,不然僅有的空檔,我該也沒有勇氣或衝動去left click確認機票,
窩在家裏不外出但不見得很有效率。(書永遠唸不完,positive thinking。)

哈哈,三天的行程除了故事館外其他從缺,但美食名單有長到,我甘願當三天的牛(哞)
有你地,怎樣的行程在我心目中,還是完美的。
老實說,蠻期待隨性帶來的驚喜 : P

CHEERS。


如果有空的話出發前整理一下覓食筆記。(20101214龜速計劃、20101215魔竭座真的患上先天性過度恐懼不確定性症所以跑去買了旅遊書=.=)

家鄉愛店清單

Momo paradise (壽喜燒)
乾杯 (燒肉吃個飽)
師大某店
滿堂紅/馬辣 (麻辣鍋)

怎麼都一堆吃到飽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必吃小吃清單

大腸蚵仔麵線
甜不辣
芒果冰 (但天氣好冷啊=.=)
燈籠滷味 (居然放在小吃類)

2 則留言:

  1. 看到師大某店
    眼睛都亮了起來
    那裡那裡那裡?
    呵呵呵....
    嘿 那可是我老家呢^^

    祝你回家愉快

    很想見你一面的JJ

    回覆刪除
  2. 哈囉JJ。
    師大是哪家店我都不清楚,
    反正我同行的朋友說其中一個地方想去師大(哈哈哈)
    好恐怖,旅程總是很趕,或者目的地不一定盡如人意,
    但這種冒險卻是很有趣的。

    有緣總會相見;)
    我還是很多機會會過來~~我太容易想家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