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自我介紹

最近看書很愛研究作者簡介那段,非常有趣,
有時候覺得自己可以從那個大概百多個字的作者簡介中,
就能看透作者骨子裏的性格。

心血來潮在這裏來個自我介紹。

嗨! 我是叮噹。
發覺叫叮噹的人幾乎都是因為喜歡叮噹而名,
本人很隨波逐流,所以這個名字的機緣跟大部份的叮噹先生/小姐無異。
(請參考歌手丁噹,但聽說「叮」較容易惹是非所以要除口)
灌檔的七年級學生,
澳門人身軀/美國人食量/但骨子好像流著台灣及日本血流的人,
結果變成四不像。
例如在澳門會被認為是台灣人、
在台灣會被認為是港澳人、
在外地,很多人用日文跟我說話(最後會以english okay?回答)
曾經的夢想是當主婦、導遊、運動員、醫生、美食家,
結果暫時是一名需要對數字過於敏感的小薯。

非常典型的魔竭座,需要精準規劃,
少了點規劃的我,會不舒服得像身體被螞蟻爬過的痕癢般痛苦。
但跟隨著不少豬朋狗友(哈哈哈哈)或恐怖企業(哈哈哈哈),日子有功,
也開始在體驗著突然而來的驚喜。

考完試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就是來一個大概10~20天的流浪。
我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