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明日晴れるかな(110318更新)

今日賭城整日烏雲遍佈密謀大雨但下不出來,氣氛像快要被吞噬的城巿。
而且因為這幾天一直留意天災的消息(尤其是核電廠@_@),因此做了兩樣傻事:

1. 買了加大版麥噹噹套餐外加點麥樂雞
(因為減肥所以戒了一段時間,但怕天突然要塌下來,死前都不能隨心所欲。)

2. 去買豬嘴型口罩
(話說老弱婦孺我家皆有...所以我很認真跑了三、四家問,結果根本都不會再入這種貨了,只有普通的口罩。安啦,就算有我只有買幾個,唔會幾十箱上落)

當然,我回家將今日的行為告訴老闆/老闆娘,他們異口同聲的反應是--痴線!
回想起來我也不禁要打自己一下XD

110317

我以為以上的行為夠變態了,今日居然聽到搶鹽潮。

借這個小型狗鬥向大家呼籲

鹽不是藥物,它不能抗輻射,它是調味品,請認清楚拜託。(註:服用鹽過多會誘發高血壓心臟病等等。)

放工睇埋晚間新聞,驚!真係有辱國體,大佬,我以為港澳已經世界末日了。外加認真擔心那些搶了幾十斤/箱鹽的鄉民們:投資涉及風險,價格可升可跌...(後刪十萬個字),股票期貨都有一紙合約,華南地區最近濕氣很重,小心粗鹽變成鹽反應堆!

110318

太好了,食鹽正常供應,短期炒作投資停止。祝那些在網拍標價50大洋只有50克的賣鹽朋友們好運吧!(wave)

日本終於把危機事件升到五級(承認對場外有影響),算是 at last but not least 嗎?

改個標題吧,搞到真係世界末日似的。向前看,明天一定是晴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