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Sunshine after rain


















「像那些清新雨後陽光。燃亮著我多麼使我爽朗。」

希望結果就像這個情景一樣,既然有幸給我遇上。

3 則留言:

  1. 你最近很陽光WO
    又雨後陽光又陽光路上 :P

    可以的啦不要擔心太多
    盡了力就順其自然吧
    我也是這樣安慰自己說...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阿離,因為我好幾年沒辦法享受陽光,維他命D和A嚴重不足啊 (笑)~~~

    如果不是考試,好想來倫敦與歐洲的陽光玩遊戲(歐洲陽光勁D...崇洋XD)

    回覆刪除
  3. BTW,今次見到兩次雨後陽光 (彩虹)~~另一次係我游緊水時成條彩虹橋係我頭上,爽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