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Farewell message

哈囉,

我緊張到大概沒辦法打電話跟你說聲再見,
你可能知道的,
我是個隱性淚水很豐富的傢伙(並且有莫名的淚點XD)。

屈指一算 ,原來我們認識超過十年囉。
我腦海裏還牢牢的記得跟你的初相識~
還有我們之間的生活點滴,在此不詳述了。

以前曾經害怕分開兩地後會很難再見面,所以不捨得,
有了工作後就覺得總有方法定期見面一下,
然後,你要去更遠的地方,飛行距離以倍數來計。

但我為你勇敢又美麗的決定感到高興~誠心的幸福著。
也相信你會很快適應和融入新的身份、新的生活。
有空的話還是跟我們聯絡一下吧,善用免錢的網路世界:p

期待下次見面可以暢談一切的時刻~

With Love,

2 則留言:

  1. 噹噹 謝謝你的祝福 真的 現在想起來都很懷念以前大學一起住宿的日子 應該就我們兩個最會賴床了吧! 哈...(不過老實說 賴床工夫你還是勝我一籌啦 我甘拜下風) 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剛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講話很好笑很幽默 但很快就發現 你也不是故意想搞笑 是你的個性就是這麼好玩 以前總是看你晚上看港劇看的不亦樂乎 所以也跟著迷上港劇了 最佩服的就是你可以一面準備期中期末考一面看港劇的功力...記得我要去交換學生搬宿舍那天 你也準備了一張超幽默卻讓我很感動的卡片給我...噹噹 真的很感謝有你這個朋友...樂觀善良 感性又熱情...我們的友情是大學那幾年來我得到最珍貴的禮物...儘管距離很遙遠.很久沒見面 但我相信當我們再見的那時候 就好像從來也沒有分開過...我想 這就是真正的友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新生活如何~應該大丈夫的!以我認識的你,適應力超強~不然怎樣可跟我一起住了四年嘩哈哈哈哈!(超喧嘩熱鬧的聯合國)

      你這樣的說,畫面就跑出來了~我還記得還有哭得很慘的<天國的階梯> t _ t....哈哈,也因為有你這個高材生,我不會的時候都有人可以問,才能安然無恙地又港劇又玩樂又安全飛過XD

      等我有空來找你吧呵呵呵!

      (ps. 你也是上天賜給我的珍貴的禮物 :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