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比男人長得更帥的女信長

好激動~良久不見這種高期待度的劇本!
古裝+男/女雙役+製作大半年+燒錢陣容+東映協助,
還有音樂大師久石讓先生的推持,
七十個國家一起播放,
連發表會都華麗到一整個跨張,
一部片長四到五小時的SP drama可以認真成這樣,
我想這是富士電視台送給忠心天海女王的禮物!


(註:天海女王自2009年起所有的drama都是富士電視台的出品,至今從未間斷~任勞任怨)


更開心的是,香港在不久後(只差一個星期,少有的高效率)
也可以看到女信長~
(天音:雖然時間嗯嗯,下午一點不是合家歡時段嗎?!莫非要從重口味剪到沒口味?
希望這部《女信長》可以跟《女王的教室》一樣,
讓更多的人認識天海這位專業的演員。

不知道這類型的劇本適合日本人的胃口嗎?織田信長是女人......這的確是個暗湧位。

anyway,就看今晚!



3 則留言:

  1. 收視證明了這劇本不太對日本人的胃口,說真的,雖說是浮雲,但看到收視率是還是有點失望!畢竟這套SP的陣容這麼強,製作又這麼認真!而且重點是我替天海為信長這角色所付出的努力的與心血而得到這個收視是感到可惜!!!(看來作為一舊飯,還是未能看得開~嘆)

    回覆刪除
  2. 超傻眼,我聽到的評價是兩極的,但兩極的暫時不是女王(又或者我聽不下去吧:p)
    覺得可惜的是對日本史不熟的我(知織田信長係邊個既,未必知佢威風到什麼地步)
    但大概了解女信長作者用什麼角度覺得信長是女人,
    不覺得劇本有什麼大問題。(但我覺得長政那段來得太快,不知是剪接問題定劇本問題)

    女王的表現不說,好不好在此不詳述,但我覺得佢這次真的很努力,連小動作都明顯有改過(現代戲的小動作),至少是一個新的天海( non-superwoman version)。

    希望有空寫下劇評為女信長平反一下~好久沒那麼激動了~

    回覆刪除
  3. 對,連我這個久未寫看後感的飯也忽然好想寫一篇關於女信長的!!!
    只可惜不知從可寫起!
    寄望天海全心貫住在拿破崙上,不要再為女信長分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