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回來啦

這大概是近期的流浪中,
心臟變化得最大的一次吧~
出發之前一刻突然知道,
去東京最大的目的(生天海)應該泡湯了,
我想心裏總會有點難過吧 ;
然而,我好像買到了舞台劇最後一張poster。
之後,在五月這個進入梅雨的季節,
居然連續幾天都看到富士山,
再加上其中一個早上可以清晰地看到逆富士,
簡直是一個奇蹟~
心頭真的有股暖流經過,好像是上天安慰著自己似的。

流浪的最後出現了小插曲,
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會不會是我們流浪到已經可以「升呢」的signal?
當下是這樣想的。
其實亦啟示我們,
在流浪的背後,
最重要的還是「能平安出發,能平安回家」,

就是一個成功的流浪。


(ps. 多謝兩位未來日本AV中流砥柱在這個旅程的相伴 :3)




2 則留言:

  1. 生天海,相信我們還有機會的(拍肩)
    看到你臉書上的照片,感覺你這次旅程應該也很好玩,有特別的地方!
    其中那張富士山的照片,讓我至今久未忘懷,真的拍得很漂亮!

    說到尾,能平安回到家就是最重要!

    P.S 希望能盡快找天來澳找你去吃個TEA或甜品什麼的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gwing!
      因為我得了「不用腳架天氣就會很好」的病XD
      所以遇上富士山寄蹟的放晴
      那張富士山是隨意拍拍的...打了少許光給倒影~我自己也不用忘記那個時刻!!

      (而且是其中一個團友醒來發現..我個人根本是在死睡喔啊啊啊啊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