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寫在二次生天海之前

臨出發前,難得proposal 極速完成,老闆在跟我說have a nice trip之際,

收到女王鐵人倒下了的消息。

當了飯已經一些日子,
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女王身上。

我想起<女王的教室>其中一個情節,
阿久津用她的方式疼愛6年3班的學生,
不眠不休地以人盯人的方法保護這些容易迷途的羔羊...
然後在任務完成後倒下了。

這時再回想起來,
女王從去年的春天開始,
不斷的嘗試將嶄新的自己呈現給觀眾。

想用歌聲溫暖觀眾,在美國under study的過氣女演員、在炎熱的夏天每天穿著盔甲拍攝的女信長、應該是偶然接到的不結婚劇本、還有到西班牙當到文藝主持,我們看得很樂,她對工作的熱情,讓我們不知不覺忘記了她已經是位45歳的阿姨了。

雖然知道很可能就算到了東藝也沒有辦法看到你的表演,真的有點失望(我想是對自己失望吧),但我比較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更元氣的你,活力地表演更驚喜的演技,

Take care Amami San.

(雖然這麼很低調和安靜,但想說出我的想法:既然到了還是去朝望一下,給拿破崙團隊鼓勵也好,或者對義氣接下女王角色宮澤小姐的感謝也好,讓天海女王安心休息的理由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