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寶物沉歸底

收拾時發現了笑中有淚的書信,包括:

1. 八年前高中朋友的紀念冊(相信是當年輪到小妹寫的時候就停頓了,還發現到現在都沒寫,哈,這位朋友現在仍有聯絡)


2. 四年前離開台北前要寫給教練的情書(是最後太趕忘了寄走還是怕教練看到會難過,所以hold在我這邊?)


3. 給室友葳仔的信(寫了三頁後還留了一句自言自語的「明天再寫」結果就沒了),而且,除了字跡能確定是出自本人之手之外,內容的確有點成熟外加流汗,何解當時文筆會出奇地好?還亳不客氣地寫:

『很可惜沒找到機會到你家作客,土氣的但還是為自己留一條後路:「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對吧XD』

至今這個機會還沒出現。還有以下這段,我深感我一定很抄考某文章的,但現在卻找不到來自哪裏:

『不要被丑角的外表被騙去,他們看起來傻傻混混,滿腦子瘋狂的想法,但其實他們心中的智慧比我們還要高,因為他們最能了解人心,並帶給大家歡樂的人......』

於是乎,收拾東西的動力又增加了不少,希望有其他寶物再發現!今天真是一個有趣的下午。

2 則留言:

  1. 舉手/ 我家硬碟有你大學時的青春身影....N年了~

    我沒有幫它們備份,你哪天來帶它們走?別說你畢業了,我也畢業好多年了說,學姐~

    回覆刪除
  2. 羞=.= 被發現了,
    我五月之後有比較有空,找你吃飯如何?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