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多謝

大老闆居然花了兩個鐘頭同一個快要退役的人做counselling。

講了很多大道理,其實大部份個人還認同,

一開始你應該聽得出來沒辦去挽回這個定局的吧,

你還是願意花這點時間,你知道你的time cost有多貴嗎@.@

可以為這個定局解釋的話,

就是因為很多chance都不是出現在最完美的時間,

如果錯過這個chance的話下次不知道要等待多久。

嗯嗯,還是多謝你這兩個鐘,這兩年多的辛勞還是值得的。

4 則留言:

  1. 不知道我離職時我老闆會不會有這種閒功夫XD

    回覆刪除
  2. 我係你老闆,立即加你人工!

    回覆刪除
  3. 在老闆的角度,呢個世界冇話冇左邊個唔得,尤其我呢種低技術(?)職位,真係有對手就可以做XD

    回覆刪除
  4. =/////= 咁岩ge? 我都係呀~ 不過我老闆用左廿分鐘囉...(比我想像的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