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恐怖的家庭醫學

如果真的要說,就非看牙醫莫屬了。補牙行動由早上九點四十五分開始--要拯救兩隻被主人凌虐至剩1/2個身體的牙齒。

(天音 : 但這人抵死(活該),已經兩年沒有時間檢查牙齒外加嗜喝咖啡好茶兼無肉不歡)

手術燈一開啟,由口腔至舌頭完全不受控制,並進入極度和過度緊張狀態。向上帝傾訴恐懼不止,在途中覺得不夠虔誠所以也把上帝的娘親作為傾訴對象,故此,在拯救牙齒的過程,相信經文被唸過超過一百遍。而且,一聽到不知名的藥名、聽不懂的英文、謎的用藥劑量時,心中默唸經文的神經系統會自動加速,「我不想死」的恐懼不斷浮現。

漫長的補牙行動(也可解讀為對主人的酷刑)終於結束,
心想逃過一刧的我到櫃台結帳,再看看手錶想要準備回家吃午飯時才發覺,

現.在.才.早上十點二十分...
(請幻想醫龍宣佈手術成功,帥氣地脫下手術手套並爽快地說出所用時間為35分鐘)

相信我,每個人總該擁有一些奇妙的「恐怖家庭醫學()」,這樣才夠human。(汗)

2 則留言:

  1. 畢地,可以給你一個五嗎!?
    我生平最怕的是見牙醫(那怕只是去洗牙),半年前去拜訪牙醫時,我怕得要我的老死在身旁陪著XDD

    回覆刪除
  2. 小wing~(5)
    提起都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