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古早的氛圍[海安咖啡室]

來這裏吃早餐,可說是解開了其中一個心癮。
事緣前娘家一年幾度的training都是在香港上課,基本上我們都是住在上環的飯店,
每次拖著行李經過海安的時候,大家總會相互呼應說一定要來這間吃早餐。

結果,早吃的鳥兒不一定有蟲吃,但人不睡到最後一刻就好像對不起上帝,
因此,雖然我們已在那家飯店吃過好幾次自助餐,可是,
每次起床吃早餐的願望總會落空。(天音:有那麼難嗎?)


它的古早味門前非常有吸引力、有股讓人想進去兼吃個九十年代早餐的feeling。(這樣有透露到年紀嗎?)


雖然十一月天氣仍然酷熱,但奶茶還是喝熱的遠比冷的優。

來到傳統的咖啡室豈能錯過熱奶茶呢?
哈哈,餐單名為西冷紅茶,十分英國統治時代的名字。
對了,這杯奶茶我也覺得英式茶葉放得比較多(但我不知道有沒有被名字影響到),
茶味頗香,我蠻欣賞這杯奶茶的說。

我好奇,現在有人敢喝三花奶水嗎(笑)

上環地區,這個很醫飽肚的套餐,盛為21大洋,可謂划算吧。

這次我點了早餐套餐,除了熱奶茶外,還包括鮮油餐包及火腿通粉或麵(麵要加三大洋)
麵餅用福字麵,是說太久沒吃福字麵因此主動上繳三大洋upgrade一下,
完全忘記了福字派的鹹度真的不是蓋的,
以前很喜歡吃福字派的方便麵系列,而現在卻是十分講究健康的時代.......
所以以健康為立場的話,我鐵定投不用加錢的通粉一票。
另外,很推薦他的鮮油餐包,軟度適中,鮮牛油片的厚度給得非當慷慨,
再配下砂糖,一定要送個LIKE過佢。
出爐西餅最高;D


海安咖啡室
地址 : 上環干諾道西17號

整體  8/10  (對咖啡室非常有愛,而且這家算是沒被發掘的店鋪,吃早餐的過程沒有壓力(例如趕著交枱走人或趕著收拾吃完的餐具),很好很好。)






2 則留言:

  1. 好吸引的舊式餐室啊!!!
    但願那天我能趕得及出來跟你一起吃個早餐!
    看到鮮油餐包...我要流口水了!!!

    說不定, 下次是畢地你介紹我好吃的餐廳呢:P

    回覆刪除
  2. XD 我「Wayne門弄斧」左添~~~
    我仲有排跟你搵食啊唔該,
    下次請帶我去蘭芳園~~~pls and th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