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新朋友入伙

多謝朋友相贈,我剛好想要一盆盆栽,呵呵。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細心的人,動植物到我手,
我都會跟他們OS「祝君好運吧...(-___-)」,
上次種仙人掌,那位仙人掌先生最後慘死在我前公司的電腦旁,
死有全屍,並且死得非常嘔心,
先生他吸收輻射比吸收陽光還要多,
唉,對不起,希望仙人掌先生你下世好好投胎吧...

所以這次紫羅蘭小姐加入大家庭,得要好好準備,
至少要能照顧到她對陽光及水份的需要、也絕不能放在萬惡的電腦旁邊......


(OS: 最近聽媽咪同事們分享養小孩的過程,心想當一個媽咪真的很不容易。雖然要到達那一天還是有點距離,可是有領悟到,要養小孩之前、先要學會養好動植物.......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