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138 weeks (1)

我一直很想好好的把這篇寫完,
所以經過一週體力的恢復,再加上記憶仍沒衰退,是時候動筆囉。

Just straight forward to state my feeling.

雖然辛苦,每年都覺得「該不會下年也在吧?」
相信是老鄰居/老友應該知道我每年都會來個自言自語的留言。
但是,心裏直覺地覺得,如無特別意外的話,自言自語的紀錄應該有四次。

縱然現在自言自語紀錄永遠都停留在第三次。

對於這樣的改變會有解脫的感覺嗎,老實說沒有太多,
好吧我仍然相信上帝是公平的,所以,
辛苦過後總有一些甜頭吧,這個哲理陪伴著我的人生,
每次辛苦到進入某個臨界點時,乾脆就默念這個未經證實的哲理,
稍為觀察身旁的戰友們,力量就會慢慢回來了。
(當然,有頓飽飯效果更佳。)

這裏,沒有OT、
(last day居然有遲來的OT,還給其他Dept暗笑怎麼都這個grade了還不會charge OT,我想說這三年來真的沒有OT你懂嗎...)
間中沒有週休,一星期七天不打烊,
在公司的時間大概比在家更甚,我試過一整個月雖然在家裏睡覺但沒有跟家人聊天。

聽說要進來不易,雖然我不清楚當時是怎樣過關的,
有幸進來的話,要看能否遇上能並肩作戰的同Grade、Senior和Junior,
有著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吃啖安樂茶飯」。

這麼不簡單,怎麼又有那麼多人(尤其是沒有經驗的芸芸學子),
要跳進來這麼非常態的火坑呢?
經過這138 weeks的體驗,我似懂,應該不會非懂吧。


(os: 需要拆兩篇嗎,但看起來蠻繁雜紊亂,還是拆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