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突破

真感謝世界盃,又感謝自已夠麻甩,居然可以跟同事(佬們)侃侃而談,

上車講到落車。

所以拜託,給我多點不會停頓的話題吧,我不想悶死XD

4 則留言:

  1. 世界盃讓我騙了好多Karma,兼上班消磨時間

    回覆刪除
  2. 真爽~~怎麼我一直忙到底?

    好想睇雙牙大戰~~

    回覆刪除
  3. 相信我,有事忙好過沒事忙,我無聊到每天重溫前一晚的球賽Live Text,瘋狂發噗回噗(其實是還有一堆filing,但那不是我的活,那個人去了放假2週,我不想她有恃無恐)

    回覆刪除
  4. 企大~(抱)
    咁派你去發掘美味韓食,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