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美式餐廳最高[Ruby Tuesday]

這裏的食記首發,首先非常感謝畢地帶我這個大鄉里出城~

每次來對岸報到,都會為食而煩惱,比較有把握的只有日本菜和上海菜。

所以這次gathering的地點真的有驚喜到,而且我好坦白說自己是食肉獸- v -


醒目的畢地讓我遇上這家美式餐廳,實在太大姆指啦。

Ruby Tuesday,我們在銅鑼灣店吃,一開始待應小姐說限時到八點讓我有點吃驚,



















右下角那份Rib就是該店的招牌菜,我跟畢地點Set dinner,

其實Rib配蟹餅、龍蝦或者炸蝦都很吸引,最後用猜拳決定點Rib配Crab cake。

在此不得不佩服店員的推銷能力,真心的覺得,

「你們公司請到你們當員工真好」

由點Set到升級,加點飲料再升級到mega size,你們的推銷能力實在太恐怖了,

而且我真的很怕到八點你會把我們趕走,然後飲料喝不完,哈哈哈哈哈。



















最後由一份Rib變成這樣,

Day of the soup*2 + Rib w/ crab cake + Mini Trio + Lemonade (mega size) + Ruby refresher (mega size)

我稍為瞄過旁邊的餐桌,這大概是3-4人的份量,

因此,不得喊一句「食肉獸最高」 (小Wing真想跟你握個手XD)。

差點興奮到忘了食評,

Rib配蜜糖醬很好吃,Crab cake是個驚喜,滿滿的蟹肉啊~

個人覺得Ruby refresher比Lemonade好喝,而且點mega size真的沒錯,

因為...生為尼斯人啊(笑)

後來由畢地引路下到Sogo逛逛,剛好是感恩祭,人多到爆,sofina失守了。

之後一起上旭屋,我們算是無心插柳下敗到所好,

畢地敗到the L word的日版雜誌,我的話敗到藤子F不二雄的全集,

簡直是完美收尾啊。

6 則留言:

  1. 下次帶我去吃啦.....5

    回覆刪除
  2. 5

    咁你要俾個檔期我XD

    回覆刪除
  3. 早知叫你去敗sofina給我...

    回覆刪除
  4. sogo的sofina專櫃真係做緊大減價...

    超多女子XD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好喜歡妳的坦白,因為同是食肉獸+1 XDDDDD
    這樣就好,下次gathering我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了^^

    回覆刪除
  6. 食肉獸XD (5)

    下次繼續食過~~~

    同埋唔該曬你幫我買咁多野~~~

    回覆刪除